ChQ

一个垃圾人

神奇女侠观后感(复制自自己微信)

      《神奇女侠》巨好看,差不多是此类电影标杆了。以下剧透安利: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无法改变战争流向,但是(非人的)英雄可以。我们跟随着什么都不懂的戴安娜进入战场,看她在慢镜头与充满节奏感的镜头里挥洒力量(同时充满女性特有的优雅),觉得她仿佛战无不胜。
       但即使是英雄也无法拯救所有人。于是仿佛从007小说中走出来的史蒂夫(和他的小伙伴们)出现了,上战场潜入变装万般精通,而且还消失在了最完美的时刻。
        以上是普通超级英雄电影会做到的,下面是我觉得这部电影超越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小伙伴里有一个ptsd患者神枪手,我原本以为他会喜闻乐见地在最后进行神之一击,但他没有。而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存在毫无意义。
        女主从一开始就嚷嚷着消灭阿瑞斯,因为她太过天真,所以很多人都开始怀疑阿瑞斯并不存在。但阿瑞斯真的存在,所以英雄奔向了神对神的战场,而怕死的人类克服了恐惧选择拯救今天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史蒂夫太苏了,脸之外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ChQ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