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Q

一个垃圾人

杂谈及摸鱼愿望单。
        有很多想摸鱼的图,p5啊小英雄啊fgo啊。小英雄最近太热了倒是不急,fgo急需画一堆抽卡祈愿用图(老福啊教授啊梅先生啊旧剑啊小乙哥啊)。时间不够画的太烂。翻了一下以前摸的p5,仿佛隔了一个世纪的横沟,没有几张能入眼。上大三前没有学过画画,大概是这个暑假开始学素描,眼界提升了。
        我画素描的时候也追求神似,不止是结构准,所以现在画起纸片人也纠结得要死,他的气质到底要怎么捉呢,每个人的差别在哪里。想要进步到能够完美表达差别大概还需要更多时间的努力。
       等到年底考研完,我想去学画画,不是为了考试的画画。毕竟是野生的,到现在为止基本上色还是靠直觉。我也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美术生。(搞笑的是我考的就是美院的艺术专业研究生)
        说到底我画的这么垃圾,是绝对不会画cp向的。有生之年真的想画小黄图啊。

评论(3)

©ChQ | Powered by LOFTER